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新手上路:

看到首页上在吐槽血缘关系,就搞出了这么个沙雕四格


标题叫做伦理悲剧



  在@脆皮年糕W凡风 的指导下的我竟然也有产出……
BYGG那张原图截了之后分辨率实在和居居的搭不上……结果最后把居居糊了,我尽力了…………也算是我为这个TAG贡献绵薄之力……

祝大家七夕快乐,巍巍回来了,巍澜永远都在 ​​​

久违的发套图,感谢@狼与爱丽丝工作室 让我再世为人!!!做的造型和拍的都太好看了!!奶娃大半年的我觉得重见天日了!!
PHX@十夜TOOYA 
化妆造型@汐月_红茶兔 
场景都是两位店主精心设计布置的,超级美貌!安利大家去约拍啊!!

内搭@Boguta少女品牌工作室  小仙女
裙子 baby天使祝福 
延长衬裙@小熊星座洋服Lolita  卡斯达千层雪
鞋 baby独角仙
手杖&发箍@TH手作 

生完娃基本没P过一张图……16年3月的图来凑【。】
PHX@扭头人蛋白质 感谢蛋总拍的我再世为人!!
同行美少女@大大乔_heeteuk犬系猫
后期 我
青草牧歌简直太好看了,还有暗纹,感谢爱的@椋木 帮买!
内搭衬衣@Boguta-lolita洋装设计工作室 小仙女002 衬裙@小熊星座洋服Lolita  千层雪 裙撑@Aurora-Ariel-Lolita 配饰是自己手作

离闪轨3发售倒计时还有4天,然而闪轨的图实在肝不出来了肝了几张空轨……
艾斯蒂尔 布莱特@幽魂晓倩 
约修亚 布莱特 我
PHX@碧落_Sakurasaki 
THX@痴汉短琴大魔王 @异界型黑炎龙使勇太 

大概之后会做成明信片送给同好……【拖延了很多年的明信片……】不知道有没有人要_(:з」∠)_

当年和一位太太说好,结果人家的寄过来好久我都没有做……大概只有送一套过去补偿了QUQ


#后期接单# 
微博有抽奖,id:inochi17_天命命  转发+关注并AT一名小伙伴,9月30日抽3人一人送9张精修,转发过150追加抽1人转188 #抽奖+转发+关注#  抽到抽奖专业户和小号重抽
言简意赅需要钱,目前可以一周内交片,特殊情况会提前告知,Lolita私影,汉服,JK,人像写真,COSPLAY全接,擅长高P换脸整容
图都很长杀流量,P1-P3 COS,P4小特效&换脸整容对比【看在我原图都发出来的份上约我啊!!】,P5-P7 LOLITA&JK,P8汉服,P9价格细节说明和联系方式【扣扣329636087,VX:inochi17】
更多图片展示请点击http://t.cn/RpD2gcg

#闪之轨迹#   
库洛 @宮澤家的紗良醬_ 
里恩 我 
PHX @阿九九哈哈哈 
去年7月在上海拍的,热到怀疑人生,唯一留在脸上的只有双眼皮眉毛和美瞳,其他基本都掉干净了。
离闪轨发售还有十来天,突然鸡血了一下修了三张X报【。】

4月份拍的我米,超级可爱!!!天大的海棠开的真好看啊www
出镜@坂米米 
裙子 nileperch
衬衣@berryandwood洋装工事中 
南瓜裤@小熊星座洋服Lolita 
假发@你鱼哥诶  
手杖@TH手作
WITH@爱吃仓鼠的大丸子 
摄影后期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