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组梗10025

古利麟的粮啊啊啊啊啊

REFUGE♯:

配合bgm食用 还有一段肉 放在不老歌




懒得排了……凑合着看看吧……反正还没完结




  古利德算是相当温柔的情人。姚麟总是克制着自己,做完之后一定要清醒着,因为第二天清理起来会让他又难受又麻烦。但是躺在古利德的身边的话,永远都不需要担心这样的事情。就算姚麟前一晚体力不支让古利德没有尽兴,他也不会忘了帮他清理。




  在海外奔波得久了,一开始整理行李,心里就会涌起酸楚。




  姚麟把干洗回来的衣服打好包,塞进行李箱里。旁边还放着另外一个已经整理好的箱子。古利德泡了杯茶,靠在门上看着姚麟。




  拍完戏之后闲了一段时间,两个人也一起腻了一段时间。姚麟的这份工作已经稳定下来,自己也有别的事情要忙,最近的这一年聚少离多,每次见面也基本上是行李都不用完全打开,耳鬓厮磨着滚了一圈之后起床,不是古利德已经走了就是姚麟正在整理东西。




  “这次去哪里?”




  “嗯,阿拉伯吧。”




  “我下个月去美国,最近应该都见不到面了。”




  “诶……”姚麟抬起头,撇了撇嘴,手下用力地把行李箱的拉链带上,伸手支着墙把靠在门上的古利德圈在身前:“那再来一次。”




  古利德挑挑眉,低着头跟他亲吻。手上的茶杯落在厚厚的地毯上,发出一阵闷响,姚麟搂着他的脖子,用力得很,像是要将他吞入口腹一般。古利德安抚地摸着他的后颈,就像是将他有些炸起的毛全都顺直了一样。姚麟松了嘴,却依旧抱着不放手,鼻尖蹭着脸颊蹭到脖子,最后将脸抵在在古利德的肩上,充满了迷恋意味地深吸了一口气。




  








  因为前一天没有把头发吹干,早上起来的时候姚麟觉得左边太阳穴一跳一跳地。那一整天姚麟都不是很在状态,外面寒风簌簌,吹得连着后脑勺都一起疼了起来。




  姚麟没和大家说,反正这天也没他什么事情,打打鱼摸摸蟹就过去了。不过到了中午,后勤的妹子跑过来给了姚麟一盒止疼片,这让姚麟有些受宠若惊。不过对方手里还顺带着拿了一个保温杯,是古利德的。




  姚麟去找他的时候他正在拍戏。




  古利德的角色设定地十分有趣,外恶内善,再加上本人自带的吸粉光圈,耍耍酷圈圈粉。上映之后的确是吸引了不少的迷妹,和大学的时候惊人的相似。




  但是姚麟裹着满身暖宝宝坐在一边的时候心里想,就算古利德什么都不做,自己应该也会很喜欢他。












  古利德对人的好是方方面面的,特别是在他特地想要讨好的时候。


  姚麟自己,不需要包包也不用戴首饰,好养活的很。但是每次出去吃饭,古利德还是会去提前踩点。从需要穿着得体才能进入的高档餐厅到满是抠脚大叔的路边排档,一视同仁。


  




  但是实际上,后来姚麟发现,自己可能并不需要这些。第一是因为自己美食主持的身份,第二是每次见面之前都是长途的奔波,很多时候其实只是想好好睡一觉。




  古利德固然很温柔,但有时候依旧会让姚麟产生还一个人比较好的感觉,特别是前一天被弄得舒服的要命结果第二天起床又觉得累得要死的时候,姚麟觉得这题真当无解。


  


  


  不过后来这题也不需要解答了。


  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少,姚麟一年有十一个月都在国外,然而就算回国,古利德也不一定有空。两地时差不定,姚麟有时候想给古利德打个电话,算算时间已经是对面的半夜了。


  这样勉勉强强过了一年,姚麟觉得有些泄气。然后一旦产生了这样的想法,下一年就感觉过得特别快,心理也慢慢适应了那种整理整理行李又要出门的不舍的情感,回过神来的时候,和古利德的关系已经变得若有若无。




  之后便是到了休假也不知道该如何去约他。


  不知道对方有没有遇到比自己更好的人。




  姚麟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好情人,既没有什么特殊的技能,也没有盛世美颜,而且就连古利德为什么会喜欢自己他也不知道。唯一能肯定的是那时候古利德对他说的是试试而不是玩玩。


  那也只是试试。


  又不会试出个孩子。


  


  


  如果古利德遇到了更好的人,姚麟想,虽然可能会有点难过,但是那也没关系。


  当古利德不再联系他的时候,当姚麟站在地铁上惊然瞥见车外一闪而过古利德的身影的时候,当姚麟睡前看着自己博下的留言,突然看到古利德更新状态的时候。


  姚麟总是有一种,想要拎起古利德的领子,问问清楚他想怎么样的冲动。




  


  可是万一他真的是要结束呢。


  


  一想到这样的结果,姚麟经常会想着自己“应该”、“需要”怎样的反应而想得忘了时间,等到想要睡觉的时候外面已经快要天亮了。








  大家七年不见,妈妈们交流着育儿的经验,有的吹着牛逼,有的趁机笼络着生意上的潜在伙伴。一行人吃吃喝喝唱唱歌,也到了晚上。


  “大家静一静,今天晚上还有特别活动哦~车子已经在外面等我们了,大家快走吧!”有人拿着话筒对大家说道。


  姚麟现在已经有点想回家了。


  但是也难得的事情,而且如今已经成为人妻的后勤的妹子正拉着他不由分说地往外走。




  妹子看上去特别开心,当时姚麟的确也受了她不少的照顾,总不能扫了她的兴。


  就这样半推半就地就被推上了车。


  


  不巧的是,所有的车坐满之后,正好多了一个人。姚麟被推上的这辆车坐满了姑娘,让他觉得有些尴尬,不过女孩子们倒还挺放得开。


  “要不,你在地铁站那儿等我们一下,我们待会儿来接你。”


  “啊……那最好不好啊。”姚麟点点头。




  但是汽车七拐八拐,却绕进了城西的老城区。


  这里因为新城市规划,城西的大部分地方都要翻新重修,住的人也挺少的,显得有些荒凉偏僻。


  姚麟没想到,他们把自己放下的,是这么个地铁站——站牌被拆了下来,随意的堆放在路旁,原本红色的站牌上灰尘已经积得让它变成了褐色。关着的网状铁门生了锈,并且破了个大洞,里面昏暗一片。车开走之后,十字路口卷起一阵灰尘,姚麟目送着车辆远去,觉得有些不知所措。


  正想着站在这里等会儿之类的,那边就补了个电话过来说要半个小时之后才能来接人。




  姚麟想着去哪里喝喝茶,查了一下手机,上面说最近的茶馆需要向东步行两千米才到,还是那种爷爷奶奶一辈围着黑白电视机胡侃乱侃的地方。




  姚麟只能百无聊赖,绕着这个破旧的地铁站转了一圈。




  正想找个稍微干净点的地方坐坐,从那里下面突然走上来了一位穿着得体的侍从:“请问是姚麟先生吗?”




  “嗯?是的。”姚麟第一反应是现在个人信息泄露有这么严重吗!?




  “请进。”这位侍从毕恭毕敬,穿着白色衬衫黑色背心,俨然一副专业人士的样子。但是充满了违和感的是,他现在正站在这个破旧的地铁站里面,隔着那扇生锈的铁门,对着姚麟做着请的动作。




  姚麟有些不知所措,并且十分懵逼。




  “这是您的朋友为您预定的,如果您事先不知情的话,这是实名订单。”




  姚麟接过那张纸质厚实的订单,上面是一张邀请函。下面应该是个私人会所或者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不过好歹可以消磨时间。姚麟只希望他们会准时来接他。


  


  缩着头从破处向里面走去,侍从贴心的为他打开了手电。虽然外面看上去破败不堪,但是走了几步,下面确实被打扫地非常干净。里面和普通的地铁站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翻过了检票口之后,能听到里面传出隐约的音乐声和喧哗声。  


  其中一些声音很好分辨——是古利德的那群从大学就成群结队的朋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