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看!

阿基:

【闪之轨迹】爱丽榭

新年第一张图~

本来有录过程的,但是之后因为太不习惯这种大纸了,所以没有录完……于是作罢了>_<

最开始线稿时用钢笔描线,结果太久没有用,手一抖给描错了!膈应了我整个过程,直到最后我想着能不能用刀片刮一刮把多掉的线刮掉,成功了!!(好孩子不要学!因为只能刮一点点,毕竟纸会有痕迹)

第一次用莫朗的纸,买的是荆阳办公用品那种一袋6张的那种,感觉莫朗的纸纹非常细,这是中粗纹,但是比阿诗和获多福的中粗纹细一些~可以当细纹了!然后就是非常白,和获多福的高白差不多,但是我觉得纸白的坏处就是显色并不是特别好……(错觉吗?)更贴近小清新风格吧?但是扫描就苦逼了,我的扫描仪吃色

然后扩散性良好!估计还和史明克的特性有关?总之,是好纸!就是大小很尴尬,就是那种24×32的规格,用整张太大,用半张太小的规格>_<说好的A4纸呢?所以它直接导致了我没法录屏,因为我要裱纸,只能拿大画板裱,结果摄像头就放不下桌子了TAT

不脱胶的纸,真好用啊!!开心!(喂~)

没了,就录了那么多~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