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魔都佐鸣only
终于今天把图p了来repo一下

因为挺着五个月的肚子不想排队,所以选择了在vip进场后半小时才到,所幸我把能通贩的都通贩了所以没有什么没买到的233

p1这个大屏幕真的超棒,一进来就看到宣传图不免肾上腺素激升233,人也是超级多,二楼想终结之谷立牌好评,咖啡厅菜单好评

p2先是放了开场视频,主持人也超可爱,视频没拍照片,做的超棒,全场欢呼声此起彼伏,然后放了酿总的wedding,在大屏幕看和看实体书又是不一样的感觉,非常戳心

p3是现场发的刊物和摊位,我觉得这些都是很能体现佐鸣only细节的地方,所有的文字都很有趣

p4大屏幕看佐鸣极乐净土和究极风暴真是爽翻了。

p5就拍了下基友的佐鸣,你们都真是太好看了[爱心]这么热的天cos辛苦啦

p6集邮,小小和颜改,你俩真是太好看了,可惜没看到颜改平地摔,没事都睡过了不遗憾!(你) 和akaya面基,本人真是又瘦又可爱♥ 阿九真是太帅气啦!上次你拍的图我还没p(不)畅畅巨可爱的有没有!?腿又长又直!感谢对我的照顾QWQ主持辛苦啦!个由也超可爱www

p7酿总的签名!因为本子都通贩了又不好排队就想大概没什么机会与酿总正面交流,表达爱意,到门口的时候迷迷糊糊被在手背上签字说凭这个进出,还没反应过来的我就看见酿总嗖的消失了,然后我一看手,一个酿字!妈妈呀我好激动!虽然还是掉了[流泪]
感谢小王同学借我的痛包,背着佐鸣黏土来了only

p8战利品,很多是无料,无论哪一个都那么可爱!棒棒糖什么的,根本不舍得吃啊!

p9感谢郡王的吧唧拖,配起官方的吧唧真是超可爱,感谢肚子太太的品豆,超可爱!也感谢对我的照顾QWQ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一个cp的only,大概也是近几年内最后一次了,真的感觉很棒(词穷)在很多细节方面做的都很戳心,全天也没有什么空档期,各种活动安排的很满,流程也非常顺畅,因为身体原因实在抗不到结束就走了,后面的环节没有看到非常遗憾,不过想想前面的也觉得很满足☆

各位主办太太辛苦了,请多注意休息,感谢你们有这么一个美好的only

感觉自己词穷的只有超棒和好看。

评论(4)

热度(30)